[博職讀物89期]兒童打籃球好處多,體能人際關係齊升級


發佈時間:2023-05-04            813人閱讀過

 
 

 

 

 

這期博職讀物邀請到職工之家總幹事及籃球班教練及分享兒童籃球培訓班對3至6歲孩子的成長發展的知識,加深大眾對孩子健康發展和身心的成長狀況。

 

 

按影片中的按鈕可播放影片

翱翔體育會教練 老傑龍分享心得:

 

    希望能夠在兒童籃球培訓班更多孩子能夠學到籃球的知識之外,亦可以啟發他們身心的發展促進他們的身體協調性等等各方面的成長,籃球是一個團體運動,能夠提升他們的人際關係、 能夠令到他們更加開朗,更加容易接觸其他小朋友。

 

 

博職業職工之家總幹事 盧耀華分享心得:

 

    除了剛剛教練所說的內容,孩子參加籃球興趣培訓後,在性格方面有所改變,尤其是針對朋輩之間的溝通及交流方面,對比初時的表現,現時能夠勇於表達自己,也會訓練到他們的團體合作精神,令到他們的思考方向不會只考慮自己。

 

 

 
返回首頁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6 Gaming Employees Home of Macau, GAMING.ORG.MO.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