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托哪事兒 爸媽你要知


發佈時間:2019-05-02            2316人閱讀過

 

  4月家長們也忙於報考托兒所,對於小朋友應否入托,家長又應該如何配合教育小朋友,社會一直有很多迷思。工聯望廈托兒所家長阿珊認為,小朋友在一個團體環境的學習會更快,看見自己的小朋友在托兒所唱歌時會手舞足蹈很開心,但在家裡較少,相信是老師教得好,其次是同學間互相影響也很重要。

  阿珊亦會問老師小朋友在學校情況,老師說她的小朋友能夠自己食飯,但回到家後卻必須要協助他,小朋友在校與在家的差別大,老師說家長們也可以配合教育。

  有家長反映小朋友要看電子產品才能食飯。工聯望廈托兒所主任陳曉艷表示,食飯的時候父母要以身作則,不要拿著電話,讓小朋友知道食飯時不需要電子產品,學習正確的食飯程序,如此能夠給予小朋友合適的環境,讓他知道甚麼是正確的事情。

 
 

 

返回首頁返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6 Gaming Employees Home of Macau, GAMING.ORG.MO.All rights reserved.